close

歷經了10天的教學實習洗禮後

在學校的一切都變快了

我們快速的繳交作業

老師迅速的上傳成績

時間也滴答滴答流逝

很多來不及寫上來的事情也都被鼻水帶走

忘光光了(過敏果然會讓記憶力變差)

即便自己6月底才會離開學校

但想到13天後的畢典

還是覺得有些許的感慨

曾經帶著極度不情願的心情來到這裡

沒辦法對那些教育理論認真

雖然總是有辦法在考前幾天抱佛腳得到還不錯的成績(自己都覺得很神)

但短期記憶始終無法在腦中留下一點刻痕

 

這4年來

和同學留下的美麗記憶似乎也少得可憐

之前有同學問我:你們班有都沒有跟到團(小團體)的人嗎?

那時我心底在暗想:大概是我吧!哈哈(有種悲哀的感覺)

但我說的卻是別人(這樣的心態就是不想示弱吧!)

要不是大四上發生了一些事

不然我也會有團的

不過好在還是有好朋友

但卻也容不入他們那一大群中(小團體總是會有排外心態)

這情況我也是懂得

還記得國中老師說高中和大學交的朋友會是一輩子的朋友

那我想

我可能到高中就斷了(是有沒有這麼可憐?應該沒,好朋友還是一輩子的)

最最最要好的永遠是老朋友(家人了咩)

新的要變舊的總是得花點心力

而且隨著年紀增長

要跟別人當好朋友似乎也不是那麼容易了

(我個人覺得自己挺好相處啦!就某人說的"討喜")

(被別人形容為討喜,不知道該笑還是哭= =")

遇到了來自台灣各地的人

不同的成長背景

交起朋友來就更困難了

當自己跟別人掏心掏肺

自己卻被當傻瓜(套句阿舍的話:你太容易相信別人了)

總之

大學的歲月裡

除了和好朋友出去玩(親愛的麻吉們)+

趕報告和教案那累得像條狗的日子有充實到以外

其他的歲月都是白費的了

可惜了

 

(看著那本做的鳥到不行的畢冊(交那麼多錢還做那麼爛)

感觸更深

什麼大學必修學分

一個都沒修到...)

只希望自己未來能好好充實自己

把計畫努力施行就好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sis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